首页 > 客座教授 > 正文

孙琳

作者:时间:2022-06-07点击数:

3C7AD

孙琳,女,1977年8月生,浙江德清人,毕业于浙江财经大学投资系证券投资专业,经济师,拥有深交所、上交所的董秘资格证及独立董事资格证。

现任杭州中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中威电子,股票代码:300270)董事会秘书。曾任杭州平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杭州三元证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证券分析师,升华(集团)公司上市办主任等,经历了中威电子的IPO全过程,因此有丰富的IPO及上市公司再融资的经验,对相关的证券法规、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规范运作规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证监会、证监局及交易所的交流沟通等都有比较深刻的认知,多次获得“百佳优秀董秘”称号,2017年11月参加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新联会担任副会长兼秘书长,2021年12月被聘为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学院创新创业导师。

上一条:王振 下一条:陈斌

电话:

行政办公室(0571) 8673 1026(孟老师)

辅导员办公室(0571) 8673 1026(朱老师)

教学办公室(0571) 8673 8212(吴老师)

邮箱:yyxy@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 © 浙江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