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盈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盈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由浙财大校友楼栋先生于2014年6月创立,同年7月成为中国基金业协会认定的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是中国证券基金业协会观察会员。公司以“努力站在行业最前沿,成为中国一流的证券私募公司”为愿景;以“风控第一、价值优先、求实创新、聚沙成塔”为经营理念。在创始人楼栋先生的带领下,组建以浙财大校友为骨干的优秀基金管理团队,公司目前约40%员工为财大校友。自创业以来,公司穿越牛熊,稳健发展,在各类市场环境中保持了卓越的年化复合收益。多次获得私募基金各类奖项,并于2016年,2019年,2020年和2021年四次斩获有着“基金业奥斯卡”之称的金牛奖。

公司拥有专业的核心团队,重视基金管理人才的梯队培养,不断优化交易体系,持续完善交易策略。在现有人才储备的基础上,加强人工智能应用实践研究,努力拓展行业外的应用领域。公司也已成为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以及浙江财经大学、杭州师范大学等优秀院校的校外实习基地,源源不断地为行业输送专业人才。

2021年公司与浙江财经大学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捐资2000万与浙财大合作创办浙江财经大学盈阳金融科技学院,整合学校、社会、校友三方资源,优化办学模式,探索教育新思路,着重培养应用型复合型优秀的金融科技人才,服务浙江省经济发展。

未来已来,唯变不变,行而不辍,未来可期。秉着“为客户创造财富,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的宗旨,公司必将不断努力成为行业标杆,树立行业新高度。



电话:

辅导员办公室:(0571) 8673 8212(何老师)  (0571) 8673 1026(朱老师)

教学行政办公室:(0571) 8673 8212(吴老师)(0571) 8673 1026(孟老师)    

邮箱:yyxy@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 © 浙江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