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客座教授 > 正文

苏伟军

作者:时间:2022-06-07点击数:

FC99

苏伟军,男,1976年11月生,浙江宁波人。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经济学硕士,现任宁波通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经济师、审计师,浙江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金融学类)委员,宁波市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副会长。

现任宁波通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作为宁波市国有资本运营公司宁波通商集团的基金管理平台,围绕“基金管理+基金投资”两大核心业务,形成了“母基金+区域基金+行业基金”的布局体系,管理规模超过750亿元。

曾任宁波维科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H600152)副总经理,母公司维科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多次入选中国500强企业)董事、副总裁,分管投资、贸易等业务板块,在企业管理、资本运营、权益投资等领域具有丰富的实践和理论知识。

上一条:沈骅 下一条:吴晓洁

电话:

行政办公室(0571) 8673 1026(孟老师)

辅导员办公室(0571) 8673 1026(朱老师)

教学办公室(0571) 8673 8212(吴老师)

邮箱:yyxy@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 © 浙江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