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举行人才协同培养基地协议签订仪式

作者:吴冰媛时间:2022-12-15点击数:

12月14日,我院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举行人才协同培养基地协议签订仪式。仪式开始之前,浙江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钟晓敏亲切会见了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行长、党委书记杨红英一行,就金融科创人才培养、战略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晓东陪同会见。



人才协同培养基地协议签订仪式



签约仪式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晓东代表学校感谢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对浙江财经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重视加强交叉学科的融合以及复合型人才的培养,强调应重视特色发展,盈阳金融科技学院便是浙财乃至浙江省金融学科数字化改革的示范特区。



交通银行浙江省分行前身为交通银行杭州分行,成立于1988年5月14日,是浙江地区首家股份制银行和首家集银行、证券、保险业务于一身的综合性商业银行。


近年来,交通银行浙江省分行紧紧围绕落实国家发展战略和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深入践行总行“两化一行”战略要求,大力助推政府重大战略实施,服务支持民营经济转型升级,主动践行绿色金融和普惠金融,努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三农、扶贫工作,为浙江省新时代“两个高水平”发展做出了贡献,连续多年被评为交行系统年度优秀经营管理奖、多次荣获浙江省政府颁发的“金融支持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一等奖”,并获得浙江省优秀金融企业、最佳创新金融服务机构和省级企业文化优秀单位多项称号。2019年被浙江省委省政府授予“浙江省模范集体”荣誉称号。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行长、党委书记杨红英肯定了我院的发展建设,认同学院的办学质量、办学速度、办学实力、办学理念。认为银行招聘的人才要有一定的“宽度”,重点关注复合型人才,并希望与盈阳金融科技学院“结缘”,把握社会热点,抓住机遇,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盈阳金融科技学院院长张文宇与交通银行浙江省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徐丽丹签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晓东授牌。



盈阳金融科技学院院长张文宇对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坚信在交通银行等金融机构的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定会培养出一流的金融高端人才,为金融教育改革创新、服务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徐丽丹、大客户部总经理邓莹、个金部总经理钱浣纱、大客户部团队长娄奔,学校社会合作办公室、校友办公室副主任孙莹,盈阳金融科技学院副院长孔繁岗、学院师生代表出席了人才协同培养基地协议签订仪式。


领导与嘉宾合影留念


电话:

辅导员办公室:(0571) 8673 8212(何老师)  (0571) 8673 1026(朱老师)

教学行政办公室:(0571) 8673 8212(吴老师)(0571) 8673 1026(孟老师)    

邮箱:yyxy@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 © 浙江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