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招聘盈阳金融科技学院2022级本科生教师班主任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07-08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会〔2020〕142号文件《浙江财经大学本科生班主任工作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和完善班主任工作,“以本为本”推进人才培养工作,充分发挥班主任在树立良好班风学风、引导学生成长成才、营造全员育人环境的作用,根据学校及学院相关规定,启动2022级本科生教师班主任的选聘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全校专任教师,年龄50岁以内,具有博士学位。

二、工作职责和要求

1、应全面关心和帮助学生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对学生进行教育培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2、应积极参与迎新及新生入学教育等相关工作;重点关注特殊群体学生,给予生活困难、学业困难、心理困难等各类型的学生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3、引导学生适应学习生活环境,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和社会实践等活动,帮助学生开拓视野,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

4、向学生提供有关学习方面的咨询和指导,根据专业培养方案的要求及学生的不同特点,帮助学生制定选课计划,指导学生的学习,帮助学生构建出符合自身特点的学科合理的知识结构,重点指导学生如何寻求知识、汲取知识、运用知识。

5、深入学生班级,积极参加班级活动,定期对学生进行集中或个别指导,及时了解并掌握学生的心理、思想和学习状况。

6、每学期至少参加3次班级主题班会(团会)或班集体活动,每学期走访学生寝室不少于3次。

三、考核和待遇

每学年对班主任进行年度考核,考核分为:学生评价、班主任自评、学院综合评价三个部分。由学院成立班主任考核评优工作小组,对班主任工作成效、学生满意度等进行综合评价;考核分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考核结果优秀的班主任将授予盈阳金融科技学院“优秀班主任”荣誉,并作为推荐人选参评浙江财经大学“优秀班主任”。

学院按1000元/月(12个月)给每位班主任发放津贴,考核优秀和合格的学年末按照8000元、4000元发放考核奖励,不参与考核或考核不合格者将不再发放。

四、报名方式

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请于2022年7月12日下午18:00发送电子版《盈阳金融科技学院2022级本科生班主任报名表》至邮箱mengkw@zufe.edu.cn。邮件命名为:姓名+ 2022级本科生班主任报名。

如有疑问请咨询:孟老师 0571-86738212 15968583935

衷心感谢各位老师对学生工作和盈阳金融科技学院的大力支持!

盈阳金融科技学院

2022年7月6日


附件 《盈阳金融科技学院2022级本科生班主任报名表》

电话:

行政办公室(0571) 8673 1026(孟老师)

辅导员办公室(0571) 8673 1026(朱老师)

教学办公室(0571) 8673 8212(吴老师)

邮箱:yyxy@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 © 浙江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