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2022级本科生实务导师双向选择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3-04-17点击数:


浙江财经大学盈阳金融科技学院

2023年实务导师双向选择工作安排

为贯彻落实学院“双导师”制度,实现产教融合、发挥导师业界资源优势,推动复合型金融科技人才的培养,现将2023年实务导师互选方案公布如下:

一、互选时间

2023年4月17日-4月28日

二、互选对象

盈阳金融科技学院实务导师、盈阳金融科技学院2022级本科生

三、互选原则

1.公平、公正、公开、自愿,遵循“学生为本、导师为主、学院协调”的基本原则,在师生相互了解的基础上进行。

2.学生以专业方向和学习兴趣等选择实务导师,学生可自愿确定是否选择实务导师,最大程度实现导师与学生的契合。

3.实务导师自愿确定指导学生人数,可以个人身份或者以公司团队组成“导师团”进行指导,具体方式不限。

、具体实施步骤

1.学生志愿填报

4月17日-4月19日,学生可通过学院网站、公众号“金科视界”、学院文化墙了解实务导师信息,学生自愿填写“实务导师制学生择师表”(详见附件2),每个学生可以自愿确定是否选择实务导师,若确定选择,需填报三个志愿,三个志愿不得相同。文件请以学号+姓名命名,并于4月19日下午4点前将电子稿发给各班班长,逾期视为放弃选择。班长整理汇总后在4月20下午4点前以班级命名发送至孟老师邮箱(mengkw@zufe.edu.cn)。

2.导师筛选

4月21日-4月24日,学院向实务导师反馈学生“实务导师制学生择师表”,实务导师可主动筛选学生,原则上每位导师不超过3位学生。

3.学院调剂

4月25日,双向选择结束后,学院将对未匹配实务导师和学生统一进行适当调剂。

4.公示

4月26日,学院将公示“实务导师学生互选结果”,公示3天。

五、其他事宜

1.互选结束后,实务导师积极开展实践教学指导活动,原则上每学期至少开展一次活动;学院会定期组织活动促进师生相互了解,包括但不限于讲座、座谈会等形式。

2.如有疑问请联系教学行政办公室孟老师,联系电话0571-8673 8212。



盈阳金融科技学院

2023417


电话:

辅导员办公室:(0571) 8673 8212(何老师)  (0571) 8673 1026(朱老师)

教学行政办公室:(0571) 8673 8212(吴老师)(0571) 8673 1026(孟老师)    

邮箱:yyxy@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 © 浙江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