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 共筑强军梦——盈阳金融科技学院2022级国防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22-09-04点击数: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五周年,激发我校大学生携笔从戎的热情,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盈阳金融科技学院于9月3日举办了“奋进新时代,共筑强军梦”国防主题演讲比赛。教官代表、指导员李钊军老师、辅导员何晶晶老师以及教学秘书吴冰媛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演讲比赛共七名选手参赛,每位选手结合自身经历,从不同角度和方式诉说着青年一代对强国、强军的理解,诠释自身对国防的体会以及对祖国的热爱,传达出新一代青年勇于担当、心怀家国的美好声音。

最终经评委讨论打分,本次国防演讲比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程远哲

二等奖:王正琨、俞涛

三等奖:翁浩彬、金城浩、曾王晨、吴韶韵

国防教育是从爱党、爱国、爱军角度培养学生家国情怀的必修课,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有效方法。本次演讲比赛展示了青年学生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崭新风采,不仅丰富了军训期间的文化生活,同时激励了青年学子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而奋力拼搏的精神!

电话:

行政办公室(0571) 8673 1026(孟老师)

辅导员办公室(0571) 8673 1026(朱老师)

教学办公室(0571) 8673 8212(吴老师)

邮箱:yyxy@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 © 浙江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