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钟晓敏校长走访浙江盈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22-06-08点击数:

钟晓敏带队赴浙江盈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受到了盈阳资产董事长、1998届金融专业校友楼栋等30余位校友的热情接待。

2BC0E

钟晓敏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向盈阳资产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盈阳金融科技学院招生在即,双方要发挥校企合作的行业优势和资源,扎实推进盈阳金融科技学院建设,探索学校和行业、企业共建共管的特色产业学院路径,不断提升办学能力与办学水平。他强调,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加强合作,培养出既有丰厚的学科知识又兼具较强实务技能的复合型金融科创人才,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

楼栋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学校毕业生工作情况,表示将与母校持续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促进大学生稳定就业,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

电话:

行政办公室(0571) 8673 1026(孟老师)

辅导员办公室(0571) 8673 1026(朱老师)

教学办公室(0571) 8673 8212(吴老师)

邮箱:yyxy@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 © 浙江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