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盈阳学院第一届理事会召开

作者:时间:2021-12-28点击数:

12月28日,盈阳学院第一届理事会在浙江盈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副校长徐晓东、董进才及盈阳资产创始人、董事长楼栋,盈阳资产股东代表程华民,盈阳资产董事孔繁岗、盈阳资产副总经理袁霞等校友出席会议。

21FDB

李金昌对盈阳资产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楼栋校友反哺支持母校办学发展,深化校企务实合作的行动表示敬佩。他希望盈阳学院在建设过程中,要注重顶层设计,认真思考谋划,做好规范和突破相结合、传统和创新相结合、校内和校外相结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深化产教融合,完善人才培养协同机制,加强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把盈阳学院打造成为“招得进、留得住、出得去、社会赞”的特色产业学院。

楼栋校友表示,盈阳资产捐资创立盈阳学院的初心,是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金融专业人才。盈阳学院将作为最忠实的执行者、实践者,做好与社会资源的整合和对接,和学校合力,通过培养模式、交叉学科等多方面,提升盈阳学院创新型人才培养软实力,培养出一支有创新精神、奋斗精神的人才队伍。

理事会通过了盈阳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监事及机构组成人员名单,并对《盈阳学院理事会章程》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就盈阳学院未来发展建设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在人才培养方式、文化建设、管理体制、运行模式、社会资本和资源汇聚整合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2A5B4

会前,还举行了“迎新送福”活动。李金昌为盈阳资产30余位校友送去了新年的祝福。

党校办、学生处、人事处、教务处、计财处、金融学院、校友办等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电话:

行政办公室(0571) 8673 1026(孟老师)

辅导员办公室(0571) 8673 1026(朱老师)

教学办公室(0571) 8673 8212(吴老师)

邮箱:yyxy@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 © 浙江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