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洞见FinTech | 盈阳金融科技学院组织全院学生赴盈阳资产开展“田野课堂”

作者:时间:2022-09-29点击数:

   9月27日下午,盈阳金融科技学院组织全院100位学生前往浙江盈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金融科技导论”田野课堂——“金融科技体验行”。学院院长张文宇教授现场导学,师生一行走出教室小课堂,走向企业大课堂。



    浙江盈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行政部门总监孔羽女士等带领同学们走进员工办公室以及量化交易室,近距离接触金融行业从业者的日常工作,随后在公司荣誉墙和历程墙前见证了公司历史以及企业文化,真正意义上让同学们感受到“金融与科技双向赋能”。

    同学们还体验了VR设备,参观了公司内的篮球场和羽毛球场等。

40489

4E349

    参观结束后,盈阳资产量化投资部沈佳佳学姐(12级金融学校友)系统性地为全体学生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以及荣誉等。

375EE

    在交流座谈会中,同学们围绕“你心目中的金融从业者”这一主题与公司量化投资部、基金管理部以及人事部代表展开互动问答,在职前辈们以亲身经历就实习就业、市场前景、人才需求以及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分享解答。其后每位同学以《我想成为一个怎么样的金融人》为题写下自己对未来的憧憬与期待。

30D1C

    本次研学活动的初心在于让盈阳学子对盈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全面了解,并对金融行业形成初步认知。公司表示,盈阳资产就是全体同学的“第二个家”,欢迎同学们今后可以常回家看看,也期待同学们在金融科技领域砥砺奋进,青衿之志,履践致远!


2AFFC

    我院首次参观研学的圆满开展离不开盈阳资产的大力支持,学生代表向企业代表孔羽总监献上鲜花以表感谢。

各班合影

5D7EA

金融工程(金融科创)1班

6E249

金融工程(金融科创)2班

730DF

金融数学(金融科创)1班

32EDC

金融数学(金融科创)2班


十一国庆节来临之际,我院全体学生以一首《我和我的祖国》预祝祖国生日快乐!

                                             学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mp4


电话:

行政办公室(0571) 8673 1026(孟老师)

辅导员办公室(0571) 8673 1026(朱老师)

教学办公室(0571) 8673 8212(吴老师)

邮箱:yyxy@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 © 浙江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