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带队走访我院调研指导暨学生工作站揭牌仪式

作者:时间:2022-10-13点击数:

10月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来我院走访调研,校团委书记陆颋浩、学生处副处长汪风易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随行。



学院副院长方成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就学院的组织构架、人才培养、师资引进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数据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段雪辉就党建及思政工作进行了汇报。副院长孔繁岗就产教融合以及实践教学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学院学生工作相关人员具体介绍了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




余建森在听取汇报后对我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表示充分肯定,就我院人才培养、师资引进、资源配置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强调要在学生工作方面多下功夫,应全方面关心关爱学生,定期开展安全教育等特色活动,加强班主任工作,切实将思政工作推向深入。他希望学院在“十四五”期间把握机遇,发挥校内外资源优势,稳步打造特色产业学院。

陆颋浩就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与特色学术协会的创设提出了建议。汪风易就辅导员工作提出了建议。


4E987


校团委书记陆颋浩和数据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段雪辉为我院学生工作站正式揭牌。

2EEAF


电话:

行政办公室(0571) 8673 1026(孟老师)

辅导员办公室(0571) 8673 1026(朱老师)

教学办公室(0571) 8673 8212(吴老师)

邮箱:yyxy@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 © 浙江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