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洞见FinTech | 盈阳金融科技学院学生赴物产中大期货有限公司开展“田野课堂”

作者:时间:2022-10-19点击数:

10月18日下午,盈阳金融科技学院院长张文宇教授带领我院学生赴物产中大期货有限公司开展“沉浸式”田野课堂活动。


4A231


作为全球500强金融板块核心成员企业,物产中大期货有限公司秉承“品种聚焦、研究驱动、科技赋能”的发展理念,经营规模和质量效益不断创出新高,目前营销网络覆盖全国多个经济发达地区。


325CD


中大(香港)期货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沈骅先生系统性地介绍了期货行业以及公司基本情况。物产中大期货技术服务部总经理何广闻先生围绕“金融科技赋能产融生态”进行了主题宣讲,细致阐述了当今时代背景下金融科技的发展前景与重要作用,促使同学们真切感受金融与科技强强联合下市场的蓬勃发展。


462A1


物产中大期货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应凌学姐和中大(香港)期货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沈骅先生就专业学习和实习工作等方向进行了心得分享,并围绕期货前景、金融市场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本次田野课堂的初心在于使学生通过“学”、“思”、“践”、“悟”四位一体的实践学习对期货行业形成初步认识,希望同学们可以在金融科技领域砥砺前行,抟心揖志,争做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金科人!


47381

学生代表为公司前辈献上鲜花以表感谢


2B7A0

金融工程(金融科创)1班与金融数学(金融科创)1班

电话:

行政办公室(0571) 8673 1026(孟老师)

辅导员办公室(0571) 8673 1026(朱老师)

教学办公室(0571) 8673 8212(吴老师)

邮箱:yyxy@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 © 浙江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