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洞见FinTech | 盈阳金融科技学院学生赴华泰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开展“田野课堂”

作者:时间:2022-10-20点击数:

10月18日下午,盈阳⾦融科技学院副院长孔繁岗带领学生赴华泰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开展“沉浸式”田野课堂活动。


27781


12D0D

华泰证券自1991年成立以来,积极把握中国资本市场改革开放的历史机遇,在业内率先以金融科技助力转型,用全业务链服务体系为个人和机构客户提供专业、多元的证券金融服务,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位居国内证券业第一方阵,步入国际化发展的全新阶段。其浙江分公司已与我院合作建立“人才协同培养基地”。



公司机构业务团队负责⼈吴迪全方面带领同学们参观华泰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通过历史回顾区、风险警示区、投资必知区、互动体验区充分接触证券投资行业,感受金融反哺实体企业、反哺社会的意义。


31757

华泰证券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李⽂辉围绕中国证券行业以及华泰证券展开介绍。


1F390

华泰证券浙江分公司财富管理中⼼负责⼈王贯杰主要就华泰证券⼈⼒资源体系以及员⼯⼯作进行了介绍。


4392C

此次田野课堂的顺利开展是充分发挥人才协同培养基地下实践教学的成功范例,也是盈阳学⼦对于金融与科技双向赋能的全方位学习。公司也表示期待同学们可以在未来加入证券⾏业并贡献⾃⼰的⼒量!


27CFE

学生代表为华泰证券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文辉先生献上鲜花以表感谢。


65CD8

金融工程(金融科创)2班和金融数学(金融科创)2班

电话:

行政办公室(0571) 8673 1026(孟老师)

辅导员办公室(0571) 8673 1026(朱老师)

教学办公室(0571) 8673 8212(吴老师)

邮箱:yyxy@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 © 浙江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