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院长张文宇、副院长孔繁岗拜望中国科学院院士严加安

作者:吴冰媛时间:2023-05-19点击数:

5月18日上午,我院院长张文宇、副院长孔繁岗前往北京中国科学院基础科学园区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拜望了中国科学院严加安院士,对严加安院士为学院2022级学生作“开学第一课”表示由衷感谢并汇报了学院工作。


3D7C2


张文宇向严加安院士介绍了学院成立以来的办学成果,就学院发展状况,尤其是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教学理念进行了汇报。孔繁岗就学院产教融合以及实践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今后设想进行了汇报。严加安院士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目前已取得的教学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认为金融科技新专业的建设应着力培养拥有扎实基础知识,富有创造力、想象力以及持续学习能力的新时代优秀人才。


3303D


严加安院士带领我院领导参观了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的院史馆,详细介绍了研究院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其中包括了华罗庚、陈景润在内多位院士的珍贵手稿。这些文物不仅展现了中国基础科学事业的辉煌,记录了一代代科学家们勇攀高峰的艰辛,也更加坚定了学院努力培养一流金融科技人才的信念。


严加安院士还赠送了亲笔签名的著作,以示对学院工作的支持。


318FD



电话:

行政办公室(0571) 8673 1026(孟老师)

辅导员办公室(0571) 8673 1026(朱老师)

教学办公室(0571) 8673 8212(吴老师)

邮箱:yyxy@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 © 浙江财经大学